>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静雯怀孕后竟想吃银杏险酿祸 幸弟媳及时制止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静雯近日宣布怀二胎


  搜狐娱乐讯 艺人贾静雯5日和小8岁的男友修杰楷无预警宣布即将升格当准爸妈,好消息曝光后感动许多人。不过,她宣布喜讯后,却被弟媳朱芯仪爆料孕后胃口大变,有一次讨“零食”吃,竟差点误伤腹中女宝宝,让弟媳一听吓坏了赶紧阻止才没酿成大祸。

  据媒体报道,朱芯仪近日上《请你跟我这样过》录像时,爆料老公卫斯理的姐姐贾静雯怀孕后,饮食习惯改变很多,尤其喜欢吃冰。此外,她还透露有一回听到姐姐竟开口喊着要吃银杏,修杰楷还真的下厨炒了一盘,小两口此举可把她吓坏了,因为“银杏抗凝血”吓得赶紧阻止“姐姐妳不能吃!”才没让意外发生。

  朱芯仪表示,贾静雯怀孕约5个月,在家被呵护的无微不至,几乎“无法站起来”,因为大小事都有家人会主动帮忙。而她也透露,姐姐(是老公卫斯理的姐姐)虽然怀孕后没有明显不适感出现,但怀孕至今常有“宝宝顶到胃”的感觉,喜欢吃冰也很爱吃甜食,但目前只比产前胖3公斤而已,体态依旧保持得非常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63751.shtml report 918 贾静雯近日宣布怀二胎搜狐娱乐讯艺人贾静雯5日和小8岁的男友修杰楷无预警宣布即将升格当准爸妈,好消息曝光后感动许多人。不过,她宣布喜讯后,却被弟媳朱芯仪爆料孕后胃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