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妈猫爸》热播 韩青诠释孤傲上司铁面老爸

来源:搜狐娱乐
韩青 《虎妈猫爸》剧照。
韩青 《虎妈猫爸》剧照。

韩青剧照。
韩青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姚晓峰执导,赵薇佟大为、韩青、董洁、潘虹等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虎妈猫爸》正在热播。该剧讲述因当代年轻夫妻对孩子教育观点的分歧引发的一系列家庭矛盾和情感冲突,以犀利视角聚焦“幼升小”“学区房”“择校”等社会热点,播出后掀起收视狂潮。演员韩青在剧中饰演严苛而专横的“狼爸”杜峰。

  实力派演员韩青曾主演过《清网行动》、《抗日第一枪》、《前妻的车站》、《咱们结婚吧》等众多热播影视剧作品,此次出演《虎妈猫爸》韩青一改往日塑造的文艺绅士的荧幕形象,突破性诠释家庭事业一手撑,管教儿子严字当头铁心肠,做上司独断专行爱逞强的“狼爸”杜峰,因教育问题与虎妈毕胜男(赵薇饰)结下不解之缘,随后成为上下级关系,一起经历工作乃至生活上的艰辛与不如意。

  该剧以全新的视角立足当下社会热门话题,着眼教育问题带来的家庭冲突和影响。剧中,虎妈赵薇、猫爸佟大为、狼爸韩青、狐狸奶奶潘虹、狮子姥爷韩童生等个性迥异的动物标签代表不同的教育理念,韩青饰演的狼爸与虎妈同属于杀伤力十足的严厉派,两人千丝万缕的情感纠葛也是该剧一大看点。

  另外,由韩青主演的《良心缘》也正在各地方频道热播中,其携手任重、万茜等主演的新作《将婚姻进行到底》也将于不久后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62189.shtml report 1758 韩青《虎妈猫爸》剧照。韩青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姚晓峰执导,赵薇、佟大为、韩青、董洁、潘虹等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虎妈猫爸》正在热播。该剧讲述因当代年轻夫妻对孩子教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