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静雯拍戏巧妙藏孕事 全剧组百余人仅两人知情

来源:信息时报
贾静雯挺孕肚拍戏,却完全没有被同剧演员发现。 


  信息时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前日曝光了女友贾静雯怀孕5个月的照片,但贾静雯主演的剧集《隐形的翅膀》前阵子才杀青,全剧组近百人只有两人知道这秘密,许多人前日看到新闻还惊呼“藏得真好啊”!

  只有导演执行制片知情

  纠结虐心的戏都自己来

  贾静雯二度当妈,幸福笑脸藏不住。回想起孕妈当时拍戏状况,《隐形的翅膀》执行制片人前日表示,今年1月初进组定装时,经纪人就特别交代“别让她太累”、“不要拍肩膀”等大动作,全剧组仅导演和执行制片人一开拍就知情,但也对她特别礼遇,每周末让她飞回台北。贴心的剧组只要听到贾静雯喊累,导演就立刻帮她找空档休息。制片也为她准备“孕妇特制餐”,食材都以最营养的为主,她自己也强调“少油、少盐、少味精”,在片场碰到烟味也特别闪避。

  直到前日才真相大白,剧组所有人都超惊讶,连造型师都恍然大悟,“制片人还说她心情好、心宽体胖,难怪从开拍到杀青尺寸一直修改”。不过,超敬业的她即使已知怀孕4个月,拍戏还是超拼命,除了跑步、开车有替身上场,被侵犯等纠结虐心的、激动嘶吼的戏都自己来。而剧中贾静雯从18岁演到50岁,历经丧女、车祸肇事和夫妻失和等重口味情节,让她拍摄时两天一哭,三天一泪,虽然情绪起伏超大,但也过足戏瘾。

  贾静雯怕年纪成阻碍

  修杰楷回应让小S落泪

  修杰楷和大8岁的贾静雯交往后,两人因年龄差距引起外界议论。上月,修杰楷在《康熙来了》被问及女友已是一个孩子的妈妈时,他的回应让讲话犀利的小S感动落泪,被赞道是真男人。

  修杰楷上月曾在《康熙来了》被小S问及女友贾静雯,由于女方对于大他8岁的差距感到有压力,他相当诚恳地表示知道女友心中有这道隔阂,“但就是希望给她一点安全感”。甚至在小S谈到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时,他认真地说:“我不觉得这是一个障碍,这是她人生的一部分嘛。”感人的回应让在场嘉宾直言快哭了。

  责任感十足的发言,连小S都感动到抽出卫生纸擦泪,随后赞道“他(修杰楷)是真正的男人”。此外,修杰楷也在节目上谈到与女友认爱后的心境,不管有无负面评论,都会顺其自然看待,但看见网友都很支持两人的恋情,让他感到很幸福。而他前日公布女友怀孕的消息,也让大批粉丝留言道贺。

  上月出席活动也巧藏孕肚

  怀孕5个月大概胖了3公斤

  除了在拍戏的时候巧藏孕事,贾静雯上月出席活动时孕肚也藏得很巧妙。关于贾静雯目前身体状况,修杰楷经纪人娃娃前日受访时表示:“静雯姐四肢纤细,脸型也偏瘦,所以(怀孕)看不太出来。不过怀孕5个月来,吃方面都正常,大概胖了3公斤。”而是否会有孕吐或身体不适?她则表示:“她(贾静雯)都说妹妹很贴心,没有让她感觉到不舒服。”

  虽然已经求婚成功,但后续结婚规划,小两口目前还没讨论。至于贾静雯女儿梧桐妹的心情,她也透露“静雯姐最近都在家休息,梧桐妹很开心,会跟妹妹聊天,小妹妹也会给予一些回应。”

yule.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58203.shtml report 1983 贾静雯挺孕肚拍戏,却完全没有被同剧演员发现。信息时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前日曝光了女友贾静雯怀孕5个月的照片,但贾静雯主演的剧集《隐形的翅膀》前阵子才杀青,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