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晟李佳航公开恋情一周年 晒合影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晟李佳航晒合影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5月6日是李晟李佳航公开恋情一周年纪念日,李晟通过微博晒和男友李佳航合影。照片中,李晟穿着白色T恤,长发披肩,黑超遮面,红唇白齿非常的漂亮,李佳航穿着蓝色上衣,将李晟搂在怀里,恩爱十足,令人羡慕,而最大的亮点是,照片用显示地点为“逗比星球250号”,并用箭头指向李佳航称“此人是逗比”。

  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不要秀恩爱,神马时候中间放个小的。”也有网友称:“这是虐死单身狗啊!”而好友杨紫[微博]也点赞称:“秀恩爱!”李晟第一时间回复并“回呛”道:“你也可以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55106.shtml report 923 李晟李佳航晒合影秀恩爱搜狐娱乐讯5月6日是李晟李佳航公开恋情一周年纪念日,李晟通过微博晒和男友李佳航合影。照片中,李晟穿着白色T恤,长发披肩,黑超遮面,红唇白齿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