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动画电影《藏羚王》点映 呼吁保护濒危动物

来源:搜狐娱乐
动画电影《藏羚王》点映 


  搜狐娱乐讯 秋水/文 李新/视频 5月6日,中国第一部原生态动画电影巨制《藏羚王》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和点映活动,活动吸引了多位领导到场参加,此外还邀请了数十名热爱原生态野生动物的小朋友和家长前来参与。

  影片《藏羚王》讲述了百万藏羚羊千里征程大迁徙,小藏羚“呶噜”在可可西里出生了。返家途中遭遇盗猎者追袭,妈妈为救呶噜掉下悬崖,呶噜孤身一人流落荒野命悬一线。呶噜遇见一对活泼、好玩精灵式的小伙伴“卡拉”和“西达”。他们结伴同行寻找家乡。途中经历极地寒冬、与雪狼生死搏杀、摆脱盗猎者跟踪袭扰,直至第二年夏秋,终于找到从繁殖地返乡的母藏羚羊群。面对凶残的盗猎者呶噜以自己的智慧、善良和勇敢排除险境、化解怨仇甚至在喷泉区救了垂死的小盗猎者。

  《藏羚王》配音团队也启用了不少大家熟知的“声音”,曾担任过西游记孙悟空、唐老鸭配音的李扬、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央视主持人王雪纯等等。影片将于暑期档在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546439.shtml report 928 动画电影《藏羚王》点映搜狐娱乐讯秋水/文李新/视频5月6日,中国第一部原生态动画电影巨制《藏羚王》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和点映活动,活动吸引了多位领导到场参加,此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动画电影《藏羚王》点映 呼吁保护濒危动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