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晟李佳航晒合影秀恩爱 网友:虐死单身狗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晟和李佳航合影 


  中新网5月6日电 今日,李晟在微博晒出与男友李佳航的合影。照片用显示地点为“逗比星球250号”,并用箭头指向李佳航称“此人是逗比”。李晟穿白T戴墨镜,长发披肩。李佳航则穿蓝T。两人都咧嘴大笑,看起来开心甜蜜。”

  网友纷纷评论:“要不要这么虐狗”“虐死单身狗了”“秀恩爱”。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525093.shtml report 730 李晟和李佳航合影中新网5月6日电今日,李晟在微博晒出与男友李佳航的合影。照片用显示地点为“逗比星球250号”,并用箭头指向李佳航称“此人是逗比”。李晟穿白T戴墨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李晟李佳航晒合影秀恩爱 网友:虐死单身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