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珞丹斥袭胸杨贵妃游客:花钱就让摸的那是小姐

来源:搜狐娱乐
王珞丹斥袭胸杨贵妃游客

杨贵妃雕像遭袭胸


  搜狐娱乐讯 近日,西安华清池景区内贵妃出浴雕像遭到游客对杨贵妃像伸出“禄山之爪”抓其胸部,工作人员上前制止时,反被斥骂“花钱进来为什么不能摸”。对此,5月6日下午,王珞丹发文称:“花钱就让摸的那是小姐,别花了游客的钱想干嫖客的事。”

  王珞丹微博原文

  首先:这大庭广众的,游客中不乏有孩子,不是每个家长都会给孩子讲袒胸露乳的石像的来源,要不就给杨贵妃穿上衣服;其次:如果觉得美一定要露,那石像5米开外都放上围栏;最后说给这位游客:花钱就让摸的那是小姐!别花了游客的钱想干嫖客的事(那是需要加钱的)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514493.shtml report 2526 王珞丹斥袭胸杨贵妃游客杨贵妃雕像遭袭胸搜狐娱乐讯近日,西安华清池景区内贵妃出浴雕像遭到游客对杨贵妃像伸出“禄山之爪”抓其胸部,工作人员上前制止时,反被斥骂“花钱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王珞丹斥袭胸杨贵妃游客:花钱就让摸的那是小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