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BoA自作曲横扫音源榜 EXO世勋出演MV引关注

  搜狐韩娱讯 韩国歌手BoA的正规八辑主打歌《Who Are You》登上了各大音源排行榜榜首,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6日零时,BoA公开了新专辑主打歌《Who Are You》,新歌随即席卷了Naver Music、Genie等七大音源网站的实时排行榜第一名,展示了BoA时隔多年回归韩国歌坛的威力。

  歌曲《Who Are You》由BoA亲自创作,是一首以吉他和贝斯演奏为主的电子乐流行舞曲。嘻哈组合Dynamic Duo成员GaeKo友情参与了配唱,两人完美的配合使歌曲更添魅力。

  同公司组合EXO成员世勋亦特别出演了《Who Are You》的MV,与新人演员金玄智饰演在联谊中认识的男女主角,甜蜜演绎了男女初次见面的心动感觉。MV中还用了很多的电脑特效,营造出浪漫的约会气氛。

  另外,BoA的正规专辑《Kiss My Lips》的音源将于12日凌晨正式公开。 bnt新闻/供稿 朱恩澄/文 SM Entertainment/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503906.shtml report 633 搜狐韩娱讯韩国歌手BoA的正规八辑主打歌《WhoAreYou》登上了各大音源排行榜榜首,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6日零时,BoA公开了新专辑主打歌《WhoAreYo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