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无声处》热播 程怡“拍砖”胡军火力全开

来源:搜狐娱乐
程怡剧中“拍砖”胡军
程怡剧中“拍砖”胡军

演员程怡饰演汪都楠
演员程怡饰演汪都楠


  搜狐娱乐讯 现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已于日前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该剧也将在5月8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时段跟播。青年气质演员程怡在剧中颠覆饰演小霸王汪都楠,在已播出的剧集中程怡手拿板砖与胡军饰演的马东火力全开,大打出手的戏份,让不少熟悉程怡的观众忍俊不禁。

  定位为“新视角现代国安反间谍剧”的《于无声处》,由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以上世纪80年代我国核潜艇研发以及当下航母研发为背景,讲述国安干警马东为侦察一起国际泄密事件,隐藏身份“潜伏”军工厂、保卫国家安全的故事。程怡在剧中饰演汪都楠,是202军工厂保卫科科长的女儿,作为厂里子女自小就有优越感,却被胡军饰演的马东“截胡”,顶替了原本属于自己的职位。而性格豪爽,正值年轻气盛的汪都楠在厂子里如众星捧月,被追求者包围时马东冒然出现,对马东顶替自己职位一事气恼不已的汪都楠,火力全开向马东(胡军饰)“拍砖”。

  戏外的程怡与剧中角色大大咧咧的假小子个性截然不同,温柔婉静,而其凭借精湛演技将“汪都楠”的首次出场,演绎得活灵活现。程怡也直言,“出场戏就要对胡军哥拍板砖真是压力太大了,还好军哥特别爷们不会在意,现场也很照顾我们,在剧组我年龄算是比较小的,所以大家都对我特别好,拍完戏时吃吃喝喝,像家人一样。”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剧情发展程怡的角色也颇为重要,与胡军、左小青情感纠葛不断,敬请持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502347.shtml report 1489 程怡剧中“拍砖”胡军演员程怡饰演汪都楠搜狐娱乐讯现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已于日前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该剧也将在5月8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时段跟播。青年气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于无声处》热播 程怡“拍砖”胡军火力全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