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汉子>发概念海报 赵丽颖张翰"鱼塘夫妇"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手绘海报
手绘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赵丽颖张翰主演的《女汉子完美恋人》今日曝光了女汉子概念手绘海报,还宣告将于5月20日推出“520完美恋人拼图”H5网页游戏,正式拉开女汉子系列三部曲的序幕。《女汉子完美恋人》促成“鱼塘夫妇”再度合体,两人大玩逆转,张翰化身音乐才子,赵丽颖变身学霸女汉子。

     两地取景 女汉子系列三部曲第一发 

       《女汉子完美恋人》取景北京、悉尼两地。片方也预告5月20日推出“520完美恋人拼图”H5网页游戏,拼出你的完美恋人即有机会赢取电影发布会的入场券。其余衍生品也将陆续面市。

  “鱼塘夫妇”再度合体 中韩暖男巅峰对决

  电影《女汉子完美恋人》促成“鱼塘夫妇”赵丽颖、张翰再度合体,两人大玩逆转。因《拥抱太阳的月亮》、Running Man、《星厨驾到》人气暴增的韩国暖男丁一宇,对空喊话张翰,一场中韩暖男PK即将上演;更有新一代“晶女郎”童菲单挑女汉子。

  概念手绘海报首度曝光 女汉子腾空出世

  片方更曝光了主演赵丽颖和张翰的手绘版海报。女主角海报生动地展现了女汉子的形象——游走在感性生活和理性学业、工作之间。赵丽颖化身女汉子代表,披红斗篷横跨北京、悉尼,带着萌宠一飞冲天;而张翰则戴着潜水脚蹼,奋身入海,只为寻找属于自己的白蝶贝。两人虽身处不同环境,但为爱“上天入海”的执着不谋而合,也预示着这场精彩刺激的寻爱之旅正式开启。

  《女汉子完美恋人》由光影工场、华人天地出品,歌亮传媒、国盛影业联合出品,郭大雷执导。影片计划于2015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501985.shtml report 1456 手绘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赵丽颖张翰主演的《女汉子完美恋人》今日曝光了女汉子概念手绘海报,还宣告将于5月20日推出“520完美恋人拼图”H5网页游戏,正式拉开女汉子系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