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屠魔战士>提档5.26 科学怪人接力复联攻占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屠魔战士
《屠魔战士》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备受期待的科幻经典电影《屠魔战士》片方正式宣布,将提档至5月26日,这意味着,科学怪人这一经典形象将接力复联英雄。

  作为世界科幻作品的鼻祖,文学界的不朽巨著,《弗兰肯斯坦》多次登上银幕,成为电影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经典作品之一,科学怪人的形象家喻户晓。由著名导演斯图尔特-贝亚蒂耶执导《屠魔战士》,以科幻鼻祖科学怪人为蓝本,200多年的科幻小说历史为底蕴,进行再次创造之后的科学怪人故事,在继承原著精髓的基础上,进行了进行的再创作。

  在好莱坞特效团队的深加工下,劲爆的特效让原著中力大无穷、寒暑不侵的科学怪人有了更好的表现舞台。值得一一提的是,本片中的科学怪人,拥有劲爆的肌肉,干练的装束,多元化的怪物造型,更符合新时代人物的审美。据了解,本片主演艾伦-艾克哈特为了完美的展现屠魔战士矫健英勇的身姿,在强化训练下苦练出一身肌肉,这个有腹肌的科学怪人显然更有型、更爷们。

  《屠魔战士》将于5月26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500675.shtml report 936 《屠魔战士》搜狐娱乐讯近日,备受期待的科幻经典电影《屠魔战士》片方正式宣布,将提档至5月26日,这意味着,科学怪人这一经典形象将接力复联英雄。作为世界科幻作品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