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震变“少女杀手” 《暗战危城》艳福难消

来源:搜狐娱乐
《暗战危城》于震艳福难消
《暗战危城》于震艳福难消

  搜狐娱乐讯 俗话说,最难消受美人恩,“谍战专业户”于震在年度抗战大戏《暗战危城》中,可谓深深体会到这样的滋味。《暗战危城》改编自热门小说《桂林往事》,桂林情,桂林战事,桂林本土化元素,由广西电视台和北京捷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拍出品。就连女一号戴娇倩主演的苏若水,也是颇具桂林风情的一代桂剧名伶。于震,正是出演了一位桂林本土的抗战传奇英雄。

  说他“传奇”,除了英雄事迹,还有动人心脾的旷世绝恋。于震不仅迷倒了红遍桂林的苏若水,还被自己的义妹,娇俏可人的少女戚小玉深深爱慕着。爱情之路,何其狭窄,三人行,必有一人伤心动骨。戚小玉没有成为于震饰演的戚本忠,心头的朱砂痣,也没有成为他的床前明月光。偏偏成为了他近不得远不得的情感累赘,背负了一生的愧疚。纵然于震如此真男人,交错在两位倾世佳人之间,也是艳福难消。孽缘孽债,更是令于震饰演的戚本忠,兄弟相残家门不宁。既然今世情难还,戚本忠索性一颗心忠诚到底,与戴娇倩饰演的苏若水,缠绵一生真情,直至抗日的最后一秒。

  《暗战危城》战争场面火爆,情节层层深入,谍中藏谍,可谓环环相扣惊心动魄。硬情节中,柔软的感情线令整个故事丰满,推动力极强。作为总制片人的姜晗,对于这样的作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抗战戏就应该文线武线并行交错,层次分明。大场面纵然好看,以情动人的作品,才能更深层面的驻扎在观众内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99504.shtml report 1092 《暗战危城》于震艳福难消搜狐娱乐讯俗话说,最难消受美人恩,“谍战专业户”于震在年度抗战大戏《暗战危城》中,可谓深深体会到这样的滋味。《暗战危城》改编自热门小说《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