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军设宴为阎建钢导演庆生 主创团员齐看剧

来源:搜狐娱乐
胡军为导演庆生-看剧
胡军为导演庆生-看剧

《于无声处》众主聚会演合影
《于无声处》众主聚会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上午,胡军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几张与阎建钢导演和《于无声处》主演一同吃火锅的照片,并写道:“昨晚一起看戏,吃团圆饭,为闫导庆生!”微博发出后,引发网友们的热烈回复,众主创一起看剧为导演庆生的场面热闹非凡,网友们大赞好片子,好演员!

  在微博上传的照片中,胡军坐在导演阎建钢身边,戏中的主演左小青、赵立新以及《于无声处》众主演纷纷举杯为导演庆生。而眼尖的网友还发现当晚黄志忠也出现在宴席之中,大家边吃着火锅边看着央视热播剧《于无声处》,场面十分热闹!照片中还出现了胡军与左小青在戏中的镜头,画面唯美。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调侃胡军:“真会掐镜头,电视里那一段戏美哭了”、“还敢喝,不怕酒精中毒被灌肠儿么,话说昨晚马东往身后泼酒那两下子好逗”等,还有网友大赞该剧好看,称追剧追到差点不上班:“现在我们家里都在断案,基本上谁也不能说服谁”、“我家老公追的欲罢不能,今早有更新激动地差点不上班要在家看”。

  据悉,该剧在央视首播后赢得不少好评,却在五一期间无故停播引起诸多猜疑,而在昨日回复播出后,收视率直冲第二,口碑爆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95436.shtml report 1385 胡军为导演庆生-看剧《于无声处》众主聚会演合影搜狐娱乐讯今日上午,胡军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几张与阎建钢导演和《于无声处》主演一同吃火锅的照片,并写道:“昨晚一起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胡军设宴为阎建钢导演庆生 主创团员齐看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