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与奥斯卡影帝贴身合影 近50岁气质仍优雅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与阿德里安-布劳迪合影 

 刘嘉玲气场强大


  搜狐娱乐讯 今日,女星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一组参加聚会的照片。照片中,刘嘉玲穿着皮质上衣,黑色连身裙,气质优雅身材好。其中一张,她与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举杯合影,两人靠在一起,面带微笑,显得关系很好。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赞刘嘉玲美丽依旧,“时光不曾负你,那么美,那么美”,“岁月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85568.shtml report 1047 刘嘉玲与阿德里安-布劳迪合影刘嘉玲气场强大搜狐娱乐讯今日,女星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一组参加聚会的照片。照片中,刘嘉玲穿着皮质上衣,黑色连身裙,气质优雅身材好。其中一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