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黎平》苏青何晟铭PK 百步穿杨不分胜负

来源:搜狐娱乐
苏青何晟铭
苏青何晟铭

苏青生死黎平
苏青生死黎平


  搜狐娱乐讯 由苏青,何晟铭,张嘉译等主演的大型革命战争情感戏《生死黎平》正在横店热拍,其中苏青饰演的连队女军医海云,正是典型的“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的代表。海云在治疗伤员的同时,也化身神枪手,与何晟铭比赛射击,枪法精准,百步穿杨。

  《生死黎平》中,由何晟铭饰演的王大雷带领的小分队,一直战斗在革命的最前端,这支队伍中的成员可谓各个都是身怀绝技,苏青饰演的海云就是典型的代表。她除了热心革命外,医疗能力一流,外加观察现场,验尸等等都是一把好手,而这众多能力中,要说最亮眼的,还数这出神入化的枪法。《生死黎平》中有一段是海云和王大雷一起练习射击,说是练习但俩人心里都憋着劲儿想一较高低,结果砰砰砰几声枪响,两人的五个靶子同时落地,不分胜负。

  对此苏青也表示,海云这个角色身上有非常多的亮点,但这些亮点却不会让这个角色显得那么有“主角光环”。相反,她是一个很真实的角色,她也有不完美的地方,也有倔强、偏执的一面,这些种种的性格塑造出了一个完整的角色,在演绎过程中,也是在与海云对话,与她一起成长。能遇到这样一个角色,真的很荣幸。

  《生死黎平》人物塑造的确不一般,希望能早日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85295.shtml report 1404 苏青何晟铭苏青生死黎平搜狐娱乐讯由苏青,何晟铭,张嘉译等主演的大型革命战争情感戏《生死黎平》正在横店热拍,其中苏青饰演的连队女军医海云,正是典型的“中华儿女多奇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生死黎平》苏青何晟铭PK 百步穿杨不分胜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