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戛纳竞赛片《龙虾》曝新海报:单身真会变成狗

来源:搜狐娱乐
柯林-法瑞尔、蕾切尔-薇姿海报
柯林-法瑞尔、蕾切尔-薇姿海报

早前曝光的剧照,本-威士肖、柯林-法瑞尔与约翰-C-赖利
早前曝光的剧照,本-威士肖、柯林-法瑞尔与约翰-C-赖利


  (来源:时光网)希腊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的新作《龙虾》今日曝光了最新的两款人物海报,海报上的主角分别是蕾切尔-薇姿和柯林-法瑞尔。这组海报走得是极简抽象风格,两个人各自怀抱着自己的爱人,但是他们的影像已经消失不见。这不是希腊版“消失的爱人”,而是一个假想社会中的故事。

  《龙虾》讲述了未来不久后的社会里,单身是有罪的,如果你在45天内还找不到自己的伴侣,那么就会被变成动物,流放到大森林里。没错,这次单身真的会变成狗了…… 从官方资料上来看,这并不是一部苦大仇深的片子,而是一部科幻爱情黑色喜剧。(或许与《我在这儿》有些类似)“龙虾”这个片名,不禁让人联想到《老友记》里菲比的那句“He's her lobster”。

  影片的卡司可以说相当华丽,除了海报中的这两位之外,蕾雅-赛杜和本-威士肖也都有重要角色。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可以说是如今希腊电影的顶梁柱之一,他曾经凭借《狗牙》拿下戛纳一种关注大奖。他的《阿尔卑斯》也得到了2011年威尼斯电影节的“金奥赛拉奖-最佳编剧奖”。这部《龙虾》已经入围了今年的戛纳主竞赛单元。影片将会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80532.shtml report 1468 柯林-法瑞尔、蕾切尔-薇姿海报早前曝光的剧照,本-威士肖、柯林-法瑞尔与约翰-C-赖利(来源:时光网)希腊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的新作《龙虾》今日曝光了最新的两款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