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天晒自拍清纯美照 独自喝咖啡网友喊刘翔

来源:搜狐娱乐
葛天自拍照 

 葛天晒狗狗萌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5月6日),刘翔娇妻葛天晒出一组独自喝咖啡的自拍照,发文称“早安”。

  一张照片中,葛天略显慵懒,手臂支着下巴,满满的起床气,皮肤白皙,明眸丹唇,十分清纯,并搞怪地将一只小黄鸭放在头顶,十分搞怪。另一张照片中,一直眼神迷离的狗十分抢镜,而抱着狗的人并未出镜,从着装来看是个异性。

  网友猜测抱狗狗的神秘人就是刘翔,但也有网友发现照片不是在同一个地方拍的,有不少网友追问:“是患了相思病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78891.shtml report 1174 葛天自拍照葛天晒狗狗萌照搜狐娱乐讯今日(5月6日),刘翔娇妻葛天晒出一组独自喝咖啡的自拍照,发文称“早安”。一张照片中,葛天略显慵懒,手臂支着下巴,满满的起床气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