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月供》河北热播 郭京飞张芷溪闪婚易裸婚难

来源:搜狐娱乐
郭京飞张芷溪闪婚
郭京飞张芷溪闪婚

  搜狐娱乐讯 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月供》已于近日在河北卫视二轮热播,郭京飞饰演霸气文艺宅男周书明,微博牵线与张芷溪闪电结婚,郭京飞与张芷溪上演了一场别样的婚姻生活。

  郭京飞演绎为婚姻而奋斗的文艺宅男

  在《月供》中郭京飞饰演一位三流作家周书明,大龄剩男,被家人逼婚到处相亲,却遇到奇葩无数。周书明愤然选择通过网络发泄情感,一条玩笑的网络征婚却引来一段难遇的良缘。张芷溪饰演的苏小亚对爱情失去希望,看到周书明的征婚微博,网恋开端渐渐萌芽,经过两人的同一好友莉娜牵线搭桥,让不同城市、不同经历的两人更进一步相识。

  郭京飞豪气放话“你敢嫁我就敢去”,网友鼎力相助帮忙求婚,一场玩笑的微博互动让两个陌路人闪电般走在一起。苏小亚冲动离开家乡,来到周书明的城市相见第一天便彻底成了闪婚一族,文艺宅男周书明终于等到了春天。

  郭京飞张芷溪闪婚容易裸婚难

  郭京飞与张芷溪在《月供》中这段令人瞠目结舌的闪婚,注定会带来不一般的生活。两人对对方的过去毫不知情,没有磨合期直接进入生活的柴米油盐。结婚当天无红包、无酒席,结婚后无存款、无单独婚房。面对现实的压力两人共同承担,但家人给予的压力却令人无法喘息。

  该剧给观众抛出一个个现实的问题,房、车、钱都可以月供,但是感情、健康可以嘛?一次性付出感情进入婚姻殿堂再去慢慢月供,还是调整节奏循序渐进的慢慢释放情感,终究哪个方式更适合这个时代?在快节奏的城市中,我们经常透支身体,大量的消耗健康,又是否可以月供?电视剧《月供》告诉你想知道的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78695.shtml report 1257 郭京飞张芷溪闪婚搜狐娱乐讯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月供》已于近日在河北卫视二轮热播,郭京飞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