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连》北京开播 硬汉马驰血性抗战致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马驰
马驰

  搜狐娱乐讯 天沐影业精心打造的抗战剧《生死连》每晚18:55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集结了小张铎、刘小锋、张光北、马驰、张笑君等一众型男硬汉,讲述了一名小剃头匠武十三成长为热血抗日军人,在一群性格各异的兄弟们的帮助下逆袭,终于向仇人日军大佐复仇的故事。其中,实力派演员马驰饰演的肖钢,正是男主人公武十三生死兄弟之一,血性汉子热血抗战一起致敬青春。

  “现如今抗战神剧盛行,各各比着赛着不平凡,但是《生死连》剧中人物则以小博大,巧立新意”,马驰介绍,“我饰演的肖钢,一群抗战好男儿中的普通一员,因在作战中,仍手榴弹十扔九中目标的好成绩,”被人外送“小钢炮”的称号。”

  谈及戏里戏外,“这部戏拍的很让人刻骨铭心”马驰笑笑说,“我们辗转好多个地方取景拍摄,正好是夏季,正值北方温度高又多风多雨,好多戏份我们都是顶着雷雨完成拍摄的。虽然拍摄很辛苦,但是我们整个创作团队的理念都特比好,互相照顾鼓励坚持,也算是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实力派演员马驰既是《永不磨灭的番号》里的贪吃神投手张安定,也可以是《炮神》里阴险有谋略的枝野椿木,亦正亦邪。据了解,马驰参演的谍战大戏《风筝》,剧中饰演马小五,不久也将于观众见面,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77230.shtml report 1026 马驰搜狐娱乐讯天沐影业精心打造的抗战剧《生死连》每晚18:55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集结了小张铎、刘小锋、张光北、马驰、张笑君等一众型男硬汉,讲述了一名小剃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