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赵权将演音乐剧《CHESS》 独挑大梁担任男主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原男子组合2AM成员赵权确定出演音乐剧《CHESS》并担任男主角,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CHESS》以内战时期的匈牙利为背景,讲述美国国际象棋队经纪人与俄罗斯国际象棋队之间的爱恨、矛盾冲突。赵权将饰演一名悲惨的俄罗斯象棋冠军,在失去了自由后,梦想创建一个全新的世界,也希望得到爱。

  此外,一同出演该音乐剧的还有SHINee成员key、VIXX成员Ken、B1A4成员CNU,并将于6月19日开始进行公演。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77200.shtml report 418 搜狐韩娱讯韩国原男子组合2AM成员赵权确定出演音乐剧《CHESS》并担任男主角,吸引了大家的关注。《CHESS》以内战时期的匈牙利为背景,讲述美国国际象棋队经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