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无声处》江苏发布会 左小青胡军“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左小青
左小青

胡军 左小青
胡军 左小青


  搜娱乐讯 昨日,新视角国安反谍剧《于无声处》在京举办了江苏卫视开播发布会,导演阎建钢和主创演员胡军、左小青和赵立新等出席发布会为该剧宣传造势。 发布会现场,左小青与胡军重现经典桥段,胡军将特意准备的玫瑰花带来送给左小青,是为了完成在剧中未能完成的心愿。

  左小青胡军多年好友 默契十足

  在发布会现场,胡军再现剧中马东长卷发哈雷镜手拿玫瑰花的形象,而左小青虽然没有还原剧中冯书雅的造型,但是左小青上身镂空白色衬衣,下搭浅蓝色喇叭牛仔裤,整体是复古清新的造型。左小青与胡军的造型,在完全没有沟通的情况下,会出现如此搭配的相呼应。左小青也感叹道:“和军哥实在太有默契了,这次的造型居然能这么的搭。”

  左小青胡军重现经典桥段 大秀恩爱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的互动环节中,左小青与胡军再次扮演剧中的冯书雅和马东,再次重现剧中的经典桥段。左小青与胡军念起剧中简爱的诗大秀恩爱,而左小青则表示,其实简爱里的诗句是我和军哥临时加的,简爱的诗非常符合冯书雅人物性格。在场观众感动地大呼:“好幸福,好浪漫”。

  据悉,电视剧《于无声处》将于5月8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的黄金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70486.shtml report 1434 左小青胡军左小青搜娱乐讯昨日,新视角国安反谍剧《于无声处》在京举办了江苏卫视开播发布会,导演阎建钢和主创演员胡军、左小青和赵立新等出席发布会为该剧宣传造势。发布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于无声处》江苏发布会 左小青胡军“秀恩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