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力量》热播 李飞高颜值下的“拼命三郎”

来源:搜狐娱乐
李飞剧照
李飞剧照

李飞剧照
李飞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担纲执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剧《特警力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据悉,该剧火爆程度,自开播以来,便占据黄金剧场电视剧全国收视第一的位置。演员李飞在剧中饰演排爆手何苗。长相清秀、帅气的他努力程度上也不输人,人称“拼命三郎”。

  在播出的剧情中,李飞饰演的何苗参加特警的选拔,过程中腿部受伤,却依然坚持,最终顺利通过选拔,成为一名优秀的特警。这种坚持不懈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在何苗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何苗的扮演者李飞在生活中也是如此,据知情人士透露,李飞曾为了一场戏的真实程度,反复拍了很多遍,直到满意为止,最后两条手臂都是淤青。对此李飞表示,这些都是他应该做的,而且既然选择了就要做好,他这么做是为了对得起支持他的人。

  随着《特警力量》的热播,李飞凭借自身出色的演技,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肯定。观众对其赞许有加,同时也表示期待他之后的作品。由李飞倾情出演的《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将有望于今年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69401.shtml report 1362 李飞剧照李飞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担纲执导,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特警力量》热播 李飞高颜值下的“拼命三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