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坐88路车回家》 刘天佐pk张博抱得美人归

来源:搜狐娱乐
刘天佐剧照
刘天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路执导,实力明星张博、刘天佐、刘威葳、方芳领衔主演的暖情大戏《坐88路车回家》自5月5日登陆山东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后,引来了很多关注。剧中,刘天佐饰演的劳大明作为李美丽(方芳饰)的追求者,和张博上演了一段情敌pk大戏,刘天佐用其锲而不舍的精神打破了李美丽与黄元帅(张博饰)的爱情长跑,抱得美人归,演绎了一个胖子的美好“春天”。

  刘天佐在剧中饰演的劳大明,一次舞会之后就一直对李美丽(方芳饰)情有独钟,无奈李美丽与黄元帅青梅竹马,劳大明不离不弃的陪在李美丽的身边,在她受伤的时候安慰陪伴她。并且“俘获”了李美丽妈妈(张凯丽饰)的心。在丈母娘的支持与鼓舞下,劳大明对李美丽展开了疯狂的追求攻势,甚至为求原谅在雨中站了一夜,最终感动了李美丽,PK掉张博抱得美人归。

  据悉,刘天佐是因为朋友投资的这部戏想请他来客串,所以他为了支持朋友就坦然的接受了这个角色,并且把每一个细节都演的极其逼真。他认为一个好演员就要把生活中的每一面都真实的演绎出来,所以宁可自己生病也要求画面逼真,在拍摄一场雨戏的时候浑身都被雨水淋透,在场的工作人员看着都心疼,更何况剧中的李美丽。刘天佐用其真挚的感情感动了李美丽最后喜结连理,为我们上演了一个胖子的美好“春天”。给这部年度温情大戏增添了一段别样的温暖。

  在娱乐圈这种浮躁的社交圈子里,刘天佐这个东北大汉凭借着仗义豪爽的性格结交了不少圈内好友,不仅这部戏是因为朋友的一句话来仗义帮忙串戏,就连最近热映的《何以笙箫默》中,他饰演的老袁一角最初也是因为帮助朋友来串戏,只要他站在镜头前他就会尽演员最大的努力演好每一场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69380.shtml report 1216 刘天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李路执导,实力明星张博、刘天佐、刘威葳、方芳领衔主演的暖情大戏《坐88路车回家》自5月5日登陆山东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后,引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坐88路车回家》 刘天佐pk张博抱得美人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