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进“显赫身世”遭曝光 《特警力量》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娱乐
张进写真
张进写真

张进剧照
张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倾情执导,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联袂主演,以特警大队为背景的大型青春大戏《特警力量》已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国独家放送。该剧由实力派男星徐洪浩、新生代女演员安雅萍担纲主演,讲述了一群年轻特警通过一次又一次的考验,最终成长为威风凛凛的特警精英的故事。

  精英小虎队成员之一的郑直是一个热血的年轻男生,在成为特警之前是一个没有勇气开枪的刑警。此次张进饰演郑直,他坦言这个角色有点奇妙。在郑直参加特警训练营之前,没有人知道他竟然出身于警察世家。但当他在大声地说出要成为特警的理由竟然是“弥补家里没有特警的空缺”时,却又让人哭笑不得。但是张进自己却表示,一开始也许大家都觉得郑直是为了家族的愿望来参加特警训练营,只有他在看剧本的时候,深深地思考了这个人物的一系列言行,才发现其实这个男生不仅背负家里的寄望,真正要弥补的更是因为之前自己的胆怯连累同事受重伤的错误。张进说这个角色看似嘻嘻哈哈、有点吊儿郎当,其实却是一个十足十的汉子,他会因为自己的懦弱而深深自责,于是找到了一个弥补的方法——成为儆恶惩奸的正义特警。而他最终凭借自己的努力,也成功加入了特警中的精英队伍——小虎队。

  变成特警的郑直会怎样追捕犯人?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两集连播的青春大戏《特警力量》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69190.shtml report 1474 张进写真张进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倾情执导,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联袂主演,以特警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进“显赫身世”遭曝光 《特警力量》实至名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