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力量》王妍之 网友热议“90后全智贤”

来源:搜狐娱乐
全智贤王妍之对比照
全智贤王妍之对比照



王妍之饰演陶静
王妍之饰演陶静


  搜狐娱乐讯 由“狼牙少帅”刘猛执导,任天野、王妍之等领衔主演的特警题材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随着小鼠队通过严格的特警选拔,王妍之饰演的陶静也逐渐从娇弱的医大学生成长为合格的女特警,获得观众的认可。近日,有网友称王妍之在《特警》中饰演的就是中国版野蛮师姐,并给王妍之冠以“90后全智贤”称号。对此,王妍之本人回应:希望成为像全欧尼这样的女人。

  在《特警力量》中,王妍之扮演娇柔的医科女大学生陶静,在所有参与特训的队员中,她是最不像特警队员的一个,皮肤白皙、身体弱小,但最终她凭借自己坚韧的毅力和不凡的专业技能,从众多队友中脱颖而出,成为特勤小组中的一员。同时,作为最年轻的队员,陶静的热情活力,敢作敢为也深受观众的喜爱。近日,有网友po出一张全智贤《我的野蛮师姐》和王妍之《特警力量》的剧照对比图,称两人都是看似柔弱,实则勇敢无畏的陀枪师姐,认为王妍之是“90后全智贤”。随即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这么一对比还真有点像”“希望国内也能出一个全女神”,纷纷点赞。

  面对网友的讨论,王妍之也作出了回应,“发色像而已吧。全欧尼是我的偶像,希望成为像欧尼这样的女人。”此举再次博得不少好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69062.shtml report 1428 全智贤王妍之对比照王妍之饰演陶静搜狐娱乐讯由“狼牙少帅”刘猛执导,任天野、王妍之等领衔主演的特警题材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随着小鼠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特警力量》王妍之 网友热议“90后全智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