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雅萍饰高冷“姐弟恋” 御姐范hold住徐洪浩

来源:搜狐娱乐
安雅萍剧照
安雅萍剧照

安雅萍剧照
安雅萍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青春特警题材电视剧《特警力量》已在4月27日热血上映,强势接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妻子的谎言》。据悉,该剧未播就已经火热,之前网上首发了一组主演的先导海报,已引起网友大讨论,纷纷表示期待感爆棚。而该剧正式播出后,果然不负众望,人气火爆。

  《特警力量》由“狼牙少帅”刘猛倾情执导,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汇集了一众实力派演员。其中曾因“火凤凰”中沈兰妮一角备受观众喜爱的安雅萍魅力饰演女一号凌云,更是让观众期待不已。剧中凌云是一位个性十足、聪明机智的女特警,却屡次被徐洪浩饰演的沈鸿飞超越。凌云心中不服输却又慢慢地对他产生了好感,两种情感一直在她心里纠结着,迟迟不敢表露自己的心声。而另一边的沈鸿飞,同样是一个憨厚呆萌的年轻特警,他对凌云有感觉却不敢说出口……此次已经不是安雅萍和徐洪浩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了,但却是两人第一次上演吵架斗嘴的“姐弟恋”。而谈到“姐弟恋”,安雅萍表示自己在现实中也并不排斥,只要两人相爱,年龄不是问题。她更笑言自己其实私底下在爱情面前是一个体贴、温柔的小女人,跟自己经常出演的热血女汉子形象相差很大。

  到底高冷御姐安雅萍能不能成功hold住呆萌憨厚的徐洪浩呢?这对欢乐冤家能不能进一步发展成为“逗比情侣”?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一切都将陆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69001.shtml report 1451 安雅萍剧照安雅萍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型青春特警题材电视剧《特警力量》已在4月27日热血上映,强势接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妻子的谎言》。据悉,该剧未播就已经火热,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安雅萍饰高冷“姐弟恋” 御姐范hold住徐洪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