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洪浩大秀人鱼线 成“少女心收割机”

来源:搜狐娱乐
徐洪浩剧照
徐洪浩剧照

徐洪浩剧照
徐洪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联袂主演大型青春特警题材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男主角徐洪浩饰演的热血特警沈鸿飞因帅气的型男魅力、性感健美的人鱼线,迅速掳获一众女粉丝的心,被众人调侃“少女心收割机”。

  实力派男星徐洪浩曾凭借军事题材剧《追日》马骏一角获得了全军电视剧“金星奖”优秀演员奖,更因在《特种兵》系列里饰演恐怖分子头目被观众熟知。与饰演坏人的表演不同,此次出演英勇机智的年轻特警沈鸿飞,是一个正义正直的血性男孩,不仅有着众多夺人眼球的动作戏,紧张刺激的枪击戏,更与饰演凌云的女主演安雅萍有不少的暧昧戏码,他们之间经常的斗嘴互动为紧凑的剧情增添了一丝趣味。剧中徐洪浩不吝啬地大秀好身材,六块腹肌和健美人鱼线的惹火身材为他掳获不少粉丝,不少女性观众看得面红耳赤,大呼性感。

  该剧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大手笔的制作,更是请到有“狼牙少帅”的著名导演刘猛亲自执导。他的作品一向是收视的保证,之前执导的《特种兵》系列一经播出,口碑、收视均大丰收。这次制作的特警新题材《特警力量》,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68826.shtml report 1386 徐洪浩剧照徐洪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洋、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联袂主演大型青春特警题材电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洪浩大秀人鱼线 成“少女心收割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