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晒自拍被评似阿雅 伤势渐愈脸越露越多

来源:搜狐娱乐
 小S伤势渐愈脸越露越多。

小S此前自拍露半脸。(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日前因骑脚踏车失速摔车,左脸溅血破相,但爱美的她爱自拍又爱遮,一系列恐怖自拍照就诞生了。

  小S日前晒出自拍照,她嘴角微微上扬,眼睛弯弯,这迷濛的氛围,散发一股醉茫及灵魂出窍感。网友们就回说“从灵学的角度来看…”、“有事吗?”,还劝告她“七月还没到可以不要这么早就出来好吗”,甚至有网友表示“好像阿雅”。

  不过仔细一看只是黑衣黑沙发融为一体了,继上次她自拍半脸想吓人后,现在露出8分面容,越来越能见人,相信回归主持不远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66220.shtml report 1217 小S伤势渐愈脸越露越多。小S此前自拍露半脸。(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日前因骑脚踏车失速摔车,左脸溅血破相,但爱美的她爱自拍又爱遮,一系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