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0岁贾静雯2度奉子成婚 前夫女友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静雯与比自己小八岁男友修杰楷造人成功。


  搜狐娱乐讯 5月5日下午,贾静雯通过微博公布与比自己小八岁男友修杰楷造人成功的喜讯。修杰楷发布微博向贾静雯母女深情告白“谢谢你,小天使,一路陪伴着我们一起迎 接另一个小小天使的到来~”。六分钟之后贾静雯转发该微博甜蜜回应“谢谢你们给我的幸运与幸福”。修杰楷在微博中还晒出两张与贾静雯母女的温馨合照,贾静 雯女儿梧桐妹举着一张写有“我是姐姐”的纸,贾静雯将写有“我是……? ”的纸放在肚子上,暗指已怀二胎。梧桐妹作为准姐姐亲吻妈妈肚里的小宝宝。 40岁的贾两次都是奉子女之命结婚,前夫孙志浩昨未回应,孙的女友林若亚倒是大方恭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65560.shtml report 789 贾静雯与比自己小八岁男友修杰楷造人成功。搜狐娱乐讯5月5日下午,贾静雯通过微博公布与比自己小八岁男友修杰楷造人成功的喜讯。修杰楷发布微博向贾静雯母女深情告白“谢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