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余文乐有新恋情 疑与中戏高材生冯文娟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余文乐与冯文娟


  搜狐娱乐讯 5月5日晚,认证身份为“娱乐评论人”的微博网友“函数公”在微博爆料,香港男星余文乐恋上中戏2008级高材生冯文娟。

  爆料人在微博中写道:“余文乐恋上了中戏2008级高材生冯文娟,是在赤道宣传过程中,距今2个月,且冯文娟与余文乐之前谈了五年的前女友黄伊汶长的非常相似,看来余文乐念旧严重啊,不知道这次恋情能否长久!”

  据了解,余文乐与黄伊汶2003年传出恋情,2008年时正式宣告分手。2014年10月25日,黄伊汶与“斧头帮主”陈国坤在巴厘岛一座水晶教堂举行了婚礼,嫁为人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62552.shtml report 1691 余文乐与冯文娟搜狐娱乐讯5月5日晚,认证身份为“娱乐评论人”的微博网友“函数公”在微博爆料,香港男星余文乐恋上中戏2008级高材生冯文娟。爆料人在微博中写道:“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