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律师否认李某某同犯假释 知情人称仍在服刑

来源:北京青年报
律师否认证李某某同犯假释。 


  北京青年报5月6日报道 “李某某同案犯魏某某已经被假释释放”,昨天网络有称李某某强奸案中的同案犯魏某某(大魏)于2015年4月2日被假释。并称魏某某辩护律师李在珂在微博中直接承认此事。昨天李在珂律师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他对魏某某近况并不了解,也没有确认魏某某已经假释出狱。

  此外,据知情人士称,魏某某目前尚未获得假释。

  网络报道称魏某某被假释

  昨天,多家网络媒体报道称李某某等人强奸案的一名案犯魏某某已经于今年4月假释出狱。北青报记者在“贴吧”中找到了一篇发布时间为2015年4月2日的网贴,其称,“魏某某今天早上被假释释放,假释时间是两年,在服刑的两年里因为表现良好,所以允许提前假释,因为其刑期四年比较短,所以一直被关押在海淀区看守所劳动改造,今天其母接其出狱。目前同案犯王某和李某某还在被关押的河北某劳改大队没有被释放。”

  另一位网友在4月2日当天将该则网帖截图并发表在微博上,“看到一条新闻,哪位大神给鉴定下真假,李某某的同案回家了?”这名网友还转发给了魏某某的辩护律师李在珂。4月26日,李在珂律师回复称“对!好久不见你上微博了!”很多网友认为,李在珂的回复表明他承认魏某某被假释。

  李在珂否认自己曾确认魏某某被释放

  昨天下午北青报记者联系了魏某某的辩护律师李在珂,李在珂称他正在休假,对魏某某的近况并不了解。此外他最近很少上微博,也未在自己微博中确认魏某某已被假释。李在珂表示,魏某某在狱中表现一贯良好,肯定已经申请了假释,如果提前出狱也在情理之中。

  李在珂律师随后在微博中否认自己曾确认魏某某被释放,声明称“今天外界传言李某某案同案魏某某已假释出狱,并声称此消息经过本人今年4月26日微博确认!经本人查看当天的微博记录,当时以为是网友在网上问候我,随便应答了一下,没有看到有关魏某某的情况,并非是对魏某某假释予以证实!希望大家不要误解!特此声明!”

  法院未有魏某某假释公示

  北青报记者在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中搜索,从2014年5月至今的减刑假释类公示中,并未发现魏某某的假释公示。昨天,据知情人士透露,魏某某目前尚未获得假释。

  新闻内存

  魏某某被判有期徒刑4年

  2013年2月19日,一名女子报警称2月17日她在酒吧与某歌唱艺术家之子李某某、魏氏兄弟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2013年3月7日,李某某等人因涉嫌强奸被依法逮捕。2013年9月26日,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被告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而魏某某(兄,大魏)被判有期徒刑4年。当年11月27日,二审裁定驳回上诉人上诉,维持原判。

yule.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62363.shtml report 1760 律师否认证李某某同犯假释。北京青年报5月6日报道“李某某同案犯魏某某已经被假释释放”,昨天网络有称李某某强奸案中的同案犯魏某某(大魏)于2015年4月2日被假释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