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屌丝男士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屌丝男士》曝全宇宙版预告 网友:年度最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出品、制作的网络剧神《屌丝男士》第4季即将于5月20日正式回归,今日该剧正式曝光正式预告片,霸气十足地向全球、甚至全宇宙观众展示了《屌丝男士》系列【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的逆天人气,已然提前引爆笑点,令观众、网友更是期待不已,纷纷笑称“不愧是年度最期待的网络喜剧,等着大鹏来上菜!”

  《屌丝男士》520回归 曝光“全宇宙版”霸气预告片

  今日,《屌丝男士》第4季正式曝光“全宇宙版”预告片,喊出了“全宇宙都在看”的霸气口号。让观众最为惊喜的是,作为喜剧网络剧神的《屌丝男士》不断突破传统影视作品,已经将传统模式化的预告片制作成了有创意、有水准、有笑点的“喜剧大片”。

  《屌丝男士》第4季即将于5月20日正式回归,经历一系列话题风波之后,该剧俨然已经成为万众瞩目的网世代喜剧巅峰之作,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一直都在期待新一季的剧情,没有新剧的时候会一直重温之前的精彩故事。”而《屌丝男士》“全宇宙版”预告片也是围绕着观众对于该剧的热情而展开,无论何时何地,总有热爱笑声的观众通过《屌丝男士》获得快乐,大鹏的喜剧魅力甚至已经冲出中国、冲出地球,全宇宙都在期待该剧的早日回归,精良制作绝对令观众耳目一新,带来意想不到的冲击力。

宋小宝怒砸小饭馆
宋小宝怒砸小饭馆


  大咖云集剧透笑点 范冰冰领衔众星亮相搜狐视频

  随着“全宇宙版”预告片霸气曝光,新一季的全新精彩剧照也同时发布,除了之前曝光过的玛蒂娜•希尔、范冰冰、韩庚、郑容和以外,柳岩、袁姗姗、马丽、宋小宝、刘桦、乔杉等明星在剧中的造型也通过剧照提前“官方剧透”,场面可谓笑点十足。

  此前范冰冰加盟本季《屌丝男士》拍摄已经引发网友关注,她将在剧中与主演大鹏上演一段火花四射的“相亲戏”。全民女神对阵喜剧男神,两人之间的互动似乎更让人好奇,不少网友也留言表示:“屌丝男士真的要升级了,连范爷都要来相亲了,这是怎么可能是屌丝的待遇!”不仅如此,韩国偶像歌手郑容和也首次跨国助阵中国影视作品,从曝光剧照中能看出,他和大鹏在夜店与周韦彤相遇,不知三人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对此有网友直言:“按照《屌丝男士》的尿性,这场戏绝对不可能正经!很期待郑容和在夜店被恶搞,那画面想象一下也是快醉了。”

  此外,乔杉再遇大保健、刘桦现身路边摊、宋小宝怒砸小饭馆、马丽变身孕妇、柳岩与猥琐男挤公交、而袁姗姗则似乎在和大鹏讨论儿童教育,这些场景都让观众对新一季的剧情充满好奇。

韩国偶像歌手郑容和也首次跨国助阵中国影视作品。
韩国偶像歌手郑容和也首次跨国助阵中国影视作品。


  《屌丝男士》获封“剧神” 网友力挺:年度最期待!

  作为国内最为成功的网络喜剧原创品牌,《屌丝男士》系列已经在观众心目中树立了“极为高大的形象”,很多死忠粉丝笑称:“感谢大鹏这几年的欢乐陪伴,他早已经成为我们心中的男神啦,《屌丝男士》一直坚持创造笑声,在神剧雷剧泛滥的时代,它就是剧神!”

  大鹏和其他主创多年来笔耕不辍,为《屌丝男士》系列打磨具有独特风格的喜剧风格,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观众和网友所接受并喜爱,在经历一系列话题风波之后仍有无数拥趸表示力挺:“《屌丝男士》第4季绝对是今年最期待的喜剧!”对此,大鹏等主创坦言自己十分开心,能够带给大家欢乐,赢得大家的认可,就是创作人最幸福的时刻。

  《屌丝男士》第4季即将于5月20日回归搜狐视频,期待已久的观众可以继续感受颠覆升级的鹏式喜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61981.shtml report 4089 此前范冰冰加盟本季《屌丝男士》拍摄已经引发网友关注。(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出品、制作的网络剧神《屌丝男士》第4季即将于5月20日正式回归,今日该剧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屌丝男士》曝“全宇宙版“预告片 网友力挺:年度最期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