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简介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索尔之子》

来源:搜狐娱乐
《索尔之子》
《索尔之子》


  《索尔之子》Saul fia

  卖点:竞赛单元唯一的导演处女作

  导演:拉斯洛-奈米斯Laszlo Nemes

  编剧:拉斯洛-奈米斯Laszlo Nemes

  主演:格扎-罗赫Géza Röhrig

  尤斯-瑞奇Urs Rechn

  珊朵-泽索特尔Sándor Zsótér

  类型:剧情

  出品国家/地区:匈牙利

  《索尔之子》的导演拉斯洛-奈米斯出生于1977年,是匈牙利的导演新人,也是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中,唯一一个带处女作前来参赛的导演,可谓受到万众瞩目。拉斯洛-奈米斯之前曾独立执导过三部短片,也曾为匈牙利著名导演塔拉-贝尔的《来自伦敦的男人》担当过副导演。本片的故事发生在1944年二战期间的纳粹集中营,一个焚烧尸体的男子在“工作”的过程中,发现了自己儿子的尸体,于是情况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33577.shtml report 972 《索尔之子》《索尔之子》Saulfia卖点:竞赛单元唯一的导演处女作导演:拉斯洛-奈米斯LaszloNemes编剧:拉斯洛-奈米斯LaszloNemes主演:格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