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源激吻门女主男友:才知被劈腿 不识田源

来源:搜狐娱乐
 田源激吻门女主的男友发声明


  搜狐娱乐讯  5月4日,全民星探app曝光了“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夜店寻欢、激吻辣妹的照片。随后,田源在微博进行了回应,辩称白衣女孩是自己哥们的女朋友,与女孩坐在一起是为了“安慰哥们”,同时表示照片上与白衣女孩激吻只是“角度问题”。

  然而,在田源的声明发出之后,艺人李世豪的经纪人在昨天23点54分也发出一份声明,称照片中女子为李世豪女朋友,两人已经在一起一年多,重磅的是李世豪并不是田源所谓的“发小”,更不认识田源,当天李世豪也在该KTV,只是不在一个包厢。随后李世豪转发该微博,并在今天(5月5日)凌晨4点16发布微博,坦言自己与女友奇奇选择和平分手,称“且行且珍惜”。

  为了证实李世豪所言,有记者拨通了田源经纪人的电话,但得到的答复却是以当事人田源的声明为准,不回应任何其他人的声明,防止被利用炒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31831.shtml report 967 田源激吻门女主的男友发声明搜狐娱乐讯5月4日,全民星探app曝光了“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夜店寻欢、激吻辣妹的照片。随后,田源在微博进行了回应,辩称白衣女孩是自己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田源激吻门女主男友:才知被劈腿 不识田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