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简介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年轻气盛》

来源:搜狐娱乐
《年轻气盛》
《年轻气盛》

这是一部老年人面临存在危机的剧情电影
这是一部老年人面临存在危机的剧情电影


  《年轻气盛》La giovinezza

  卖点:迈克尔-凯恩的老年危机

  导演:保罗-索伦蒂诺Paolo Sorrentino

  编剧:保罗-索伦蒂诺 Paolo Sorrentino

  主演: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

  蕾切尔-薇姿Rachel Weisz

  简-方达Jane Fonda

  保罗-达诺Paul Dano

  类型:剧情

  出品国家/地区:意大利

  近几年在国际艺术片界大红的保罗-索伦蒂诺,今年将在戛纳推出他的第二部全英语片《年轻气盛》。索伦蒂诺是意大利著名导演和编剧,他的首部编剧作品是1998年的《Polvere di Napoli》。2001年,长片处女作《同名的人》获得意大利国家影评学会奖最优秀年轻导演称号。索伦蒂诺也是戛纳电影节的青睐对象,2004年的《爱情的结果》、2006年的《家庭朋友》、2008年的《大牌明星》全部入围主竞赛单元,其中《大牌明星》获得评审团大奖。上部入围戛纳的作品《绝美之城》是索伦蒂诺版的“爱在罗马”。影片的故事全部发生在罗马,一个中年作家来到这里,开始寻找自己的青春记忆,这座美妙绝伦的城市不仅勾起了他对爱情的回忆,同时也让他学会了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该片赢得了第86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和第71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索伦蒂诺也因此成为最得好莱坞关注的欧洲导演之一。

  《年轻气盛》讲述的是老年人面临存在危机的剧情电影。两届奥斯卡得主迈克尔-凯恩,在片中扮演一个名叫弗莱德的退休作曲家。他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一家酒店度假时,遇到了他的朋友——青年导演编剧米克。保罗-达诺扮演的米克也是一个性格古怪的人,虽然他还处在年富力最强的时候,但对事业的看法却和弗莱德相似,他打算写完这最后一个最重要的电影剧本就封笔,而弗莱德也打算不再碰曲谱。这时,他们还在酒店里邂逅了其他名流,有人甚至愿意不惜任何代价,也要再听一次弗莱德的演奏会。《年轻气盛》的明星阵容鼎盛,除了凯恩和达诺之外,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蕾切尔-薇姿和美国传奇演技派巨星简-方达,也将在本片中贡献精彩表演。该片也是角逐戛纳表演类奖项的热门种子选手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31285.shtml report 1916 《年轻气盛》这是一部老年人面临存在危机的剧情电影《年轻气盛》Lagiovinezza卖点:迈克尔-凯恩的老年危机导演:保罗-索伦蒂诺PaoloSorrentin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