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简介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慢性》

来源:搜狐娱乐
文艺男神蒂姆-罗斯冲击影帝
文艺男神蒂姆-罗斯冲击影帝


  《慢性》Chronic

  看点:文艺男神蒂姆-罗斯冲击影帝

  导演:米歇尔-弗兰克Michel Franco

  编剧:米歇尔-弗兰克 Michel Franco

  主演:蒂姆-罗斯Tim Roth

  比茜-图诺克Bitsie Tulloch

  凯莱尔-范德布恩Claire van der Boom

  大卫-达斯马齐连David Dastmalchian

  迈克尔-克里斯托弗Michael Cristofer

  类型:剧情

  出品国家/地区:美国

  米歇尔-弗兰克是一位精耕细作的低产导演,但作品质量很高。在《慢性》之前,他一共只拍摄结过三部长片和一部短片,其中著名的是2015年的《露西亚之后》。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对父女来到一座新城市生活之后遭遇了种种不幸,女儿在学校遭遇了校园暴力,从而引发了不可控制的局面。影片非常感人,曾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的“一种关注”单元获得最佳影片大奖,米歇尔-弗兰克也因此成为戛纳圈瞩目的新锐导演。《露西亚之后》还曾入围了伦敦国际电影节的竞赛单元以及戈雅奖的最佳影片提名。《慢性》是弗兰克的最新作品,依旧关注的是小人物的命运。影片的故事围绕一个身患绝症的病人和他的家庭护工展开,同样具备着强烈的情感冲击力。本片的男主角是大名鼎鼎的演技派男星蒂姆-罗斯,他曾以《海上钢琴师》奠定文艺片男神的地位,还曾出演过《低俗小说》《拼贴幸福》等作品,他参与主演的《摩纳哥王妃》去年曾在戛纳作为开幕片登场,今年则将角逐影帝桂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28810.shtml report 1265 文艺男神蒂姆-罗斯冲击影帝《慢性》Chronic看点:文艺男神蒂姆-罗斯冲击影帝导演:米歇尔-弗兰克MichelFranco编剧:米歇尔-弗兰克MichelFr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