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简介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麦克白》

来源:搜狐娱乐
《麦克白》
《麦克白》


“法鲨”死掐歌迪亚
“法鲨”死掐歌迪亚


  《麦克白》Macbeth

  卖点:“法鲨”死掐歌迪亚

  导演:贾斯汀-库泽尔Justin Kurzel

  编剧:迈克尔-莱斯利 Michael Lesslie

  托德-路易斯 Todd Louiso

  威廉-莎士比亚 William Shakespeare

  主演: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

  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

  大卫-休里斯David Thewlis

  伊丽莎白-德比齐Elizabeth Debicki

  肖恩-哈里斯Sean Harris

  类型:剧情/历史

  出品国家/地区:美国/澳大利亚

  根据莎士比亚经典悲剧作品《麦克白》改编的同名电影,是一部融合了国际级红星的古装艺术片。尽管在目前的商业片市场上,古装类型片式微明显,但本片因为有“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和法国全能型女戏精玛丽昂-歌迪亚联袂撑场,因此极具观赏性。

  新版《麦克白》早早就被美国韦恩斯坦电影公司买断了北美发行权,有望在戛纳落实前期营销之后,全力进军下半年的奥斯卡颁奖季。本片由曾执导过《雪镇狂魔》的贾斯汀-库泽尔担当导演。《雪镇狂魔》曾在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获得影评人周单元特别提及奖以及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特别提及,今年的《麦克白》是库泽尔首次角逐金棕榈。

  《麦克白》是莎士比亚最著名的四大悲剧之一,11世纪,苏格兰国王邓肯的表弟麦克白将军为国王平叛和抵御入侵立功归来,路上遇到三个女巫。女巫对他说了一些预言和隐语,说他将进爵为王,但他并无子嗣能继承王位,反而是同僚班柯将军的后代要做王。麦克白是有野心的英雄,他在夫人的怂恿下谋杀邓肯,做了国王。但最终因为杀人太多而众叛亲离,麦克白面对邓肯之子和他请来的英格兰援军的围攻,只能以削首结束自己的生命。

  迈克尔-法斯宾德认为,麦克白并不是一个“恶魔”,他只是被毁坏了而已。他不希望用程式化的解读去演绎角色。“法鲨”也是国际影展比较宠爱的男演员,2011年曾以《羞耻》赢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麦克白》将是他冲击戛纳影帝的重要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28611.shtml report 1945 《麦克白》“法鲨”死掐歌迪亚《麦克白》Macbeth卖点:“法鲨”死掐歌迪亚导演:贾斯汀-库泽尔JustinKurzel编剧:迈克尔-莱斯利MichaelLes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