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简介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边境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边境杀手》剧照
《边境杀手》剧照


《边境杀手》是本届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中颇具商业卖相的一部电影
《边境杀手》是本届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中颇具商业卖相的一部电影


  《边境杀手》Sicario

  卖点:加拿大鬼才的又一部群戏

  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Denis Villeneuve

  编剧:泰勒-谢尔丹Taylor Sheridan

  主演: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

  本尼西奥-德尔-托罗Benicio Del Toro

  乔-博恩瑟Jon Bernthal

  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

  杰弗里-多诺万Jeffrey Donovan

  类型:惊悚/犯罪/剧情

  出品国家/地区:加拿大

  《边境杀手》是本届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中颇具商业卖相的一部电影,它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是目前加拿大最具才华和潜力的天才级导演。早在2008年,丹尼斯-维伦纽瓦就带着《下一层》来到戛纳展映,获得Canal+ Award和发现奖提名。2010年,他的代表作《焦土之城》横扫北美颁奖季,赢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在获得好莱坞的肯定之后,丹尼斯-维伦纽瓦开始拍摄强剧力+大明星的剧情片:先是邀请杰克-吉伦哈尔出演了悬疑大片《宿敌》,赢得评论界激赏,之后又召集休-杰克曼、吉伦哈尔、梅丽莎-里奥、保罗-达诺等一大批明星,拍摄了超强口碑犯罪惊悚片《囚徒》,赢得第85届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最佳群戏和年度十佳电影。状态奇佳的维伦纽瓦,今年完成了又一部群戏《边境杀手》。

  在维伦纽瓦的作品序列中,《边境杀手》是一部罕见的以女性视角为切入点的电影。曾出演过《明日边缘》《魔法黑森林》的当红英国女星艾米丽-布朗特,在本片中扮演一个FBI的女特工。她被CIA的一个秘密组织临时招募,前往墨西哥调查一个贩毒组织的幕后真相。但在这一过程中,她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陷入了伦理和道德的绝境。与艾米丽-布朗特演对手戏的都是一等一的演技大神:曾以《毒品网络》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和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将扮演一个酷酷的狙击手;曾以《米尔克》杀入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决赛圈的乔什-布洛林,也将在本片中贡献光彩夺目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28432.shtml report 1919 《边境杀手》剧照《边境杀手》是本届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中颇具商业卖相的一部电影《边境杀手》Sicario卖点:加拿大鬼才的又一部群戏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Deni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