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简介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爱之谷》

来源:搜狐娱乐
《爱之谷》
《爱之谷》


  《爱之谷》The Valley of Love

  看点:法国影帝影后的双保险

  导演:纪洛姆-尼克乐Guillaume Nicloux

  主演:杰拉尔-德帕迪约Gérard Depardieu

  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

  类型:剧情

  出品国家/地区:法国

  50岁的法国导演纪洛姆-尼克乐,两年前曾以《修女》杀入柏林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那部电影改编自法国著名作家狄德罗的小说,国际影后伊莎贝尔-于佩尔扮演了一个刻薄的中年修女,《阿黛拉的冒险》的露易丝-布尔昆则与阿加莎-伯尼泽有着精彩的对手戏。该片虽然没有在柏林得奖,但纪洛姆-尼克乐受到了A类国际电影节的关注。在最新力作《爱之谷》中,伊莎贝尔-于佩尔将再度出演女主角,足见尼乐克的号召力。此外,法国国宝级男演员杰拉尔-德帕迪约也加盟了这部电影。影片的故事非常虐心,杰拉尔-德帕迪约和伊莎贝尔-于佩尔扮演一对中年夫妻,他们在六个多月以前刚刚失去儿子。但是,就在他们尚未从悲痛中走出来的时候,一个怪事发生了——儿子在去世之前曾给他们写过一封信,直到现在老两口才收到这封信。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儿子在信中邀请他们去一个名叫“死亡谷”的地方,这地方在美国的中部地区。尽管信中的提议完全超出了这对夫妇的心理承受范围,但他们还是决定一起去“死亡谷”走一遭,看一看这件事情背后的真相。影片基本上是两大老戏骨的对手戏(整体格局类似于《爱》),有望双双角逐今年的表演类奖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27639.shtml report 1212 《爱之谷》《爱之谷》TheValleyofLove看点:法国影帝影后的双保险导演:纪洛姆-尼克乐GuillaumeNicloux主演:杰拉尔-德帕迪约Gérar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