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简介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我的国王》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国王
我的国王


  《我的国王》Mon roi

  卖点:吕克-贝松前女友二度冲金

  导演:麦温-勒-贝斯柯Maïwenn Le Besco

  编剧:麦温-勒-贝斯柯 Maïwenn Le Besco

  主演: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

  艾玛纽尔-贝克特Emmanuelle Bercot

  类型:剧情

  出品国家/地区:法国

  1982年出生的麦温-勒-贝斯柯,早年是一名童星,早年最有名的一经历,是当过法国大导演吕克-贝松的女友,并在17岁那年为贝松生下过一个孩子(《这个杀手不太冷》中娜塔丽-波曼和让-雷诺之间的“忘年感情”,其实就是从贝松和麦温真实经历萃取出来的)。麦温-勒-贝斯柯是新千年之后才开始在导演领域大放光芒,2006年的《原谅我》为其赢得了法国电影恺撒奖的最佳导演处女作奖。2011年,麦温-勒-贝斯柯自编、自导、自演了《刨根问底》,这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电影,把镜头对准了法国社会——一个女记者,为了完成一个报道,进入到巴黎警察局的少年犯罪科进行深入了解。在这里,他发现很多青少年的遭遇都令人触目惊心。电影掀开了少年犯罪科中不为人知的一面景象。影片在当届戛纳获得了评委会奖,以此奠定了她在国际影坛的地位。《我的国王》是麦温第二次角逐金棕榈。影片讲述了一对夫妇和他们的孩子,在几年时间里经历了充满激情和复杂的历史阶段。该片的女主角艾玛纽尔-贝克特,是本届戛纳开幕片《昂首挺胸》的导演,男主角文森-卡索则是法国乃至全球家喻户晓的演技派明星,他同时还出现在了另一部竞赛片《故事的故事》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27217.shtml report 1258 我的国王《我的国王》Monroi卖点:吕克-贝松前女友二度冲金导演:麦温-勒-贝斯柯MaïwennLeBesco编剧:麦温-勒-贝斯柯Maï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