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简介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一个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个男人》
《一个男人》


  《一个男人》La loi du marché

  卖点:给御用男演员独角戏才是真爱

  导演:史蒂芬-布塞Stéphane Brizé

  主演:文森特-林顿Vincent Lindon

  类型:剧情

  出品国家/地区:法国

  现年49岁的史蒂芬-布塞,是法国本土影坛手艺最精湛的剧情片导演之一,同时也是一位可以横跨编剧、演员以及制片的全能型电影人。布塞早年曾拍摄过《成人协议》《奇情探戈》等作品,最近几年迎来事业爆发期。2009年,布塞以《尚蓬小姐》获得法国电影恺撒奖最佳改编剧本大奖;2012年讲述老年危机的情感大片《弥留之春》,更是显现了布塞的创作功力,这部把镜头对准一个老妇和中年儿子关系的电影,好评如潮,也是中国不少专业影迷心中的年度最佳影片片目。此片为布塞赢得法国电影恺撒奖最佳导演和最佳原著剧本提名,进一步奠定了其在本土影坛的地位。值得注意的是,五届恺撒影帝提名获得者文森特-林顿,是布塞的御用演员——林顿之前业已担当了《尚蓬小姐》《弥留之春》的男一号,而这次又将在《一个男人》中上演高难度的独角戏,委实令人期待。本片中,林顿扮演了一个50岁的中年男子,他在经历了20多个月的失业之后,终于找到了一个新工作。但让他困扰的是,这份糊口的差事却让他陷入了道德困境之中,为了保住工作,他很可能要去做自己根本不愿意做的事情。从剧情来看,林顿的表演空间很大,有望向影帝发起冲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26947.shtml report 1174 《一个男人》《一个男人》Laloidumarché卖点:给御用男演员独角戏才是真爱导演:史蒂芬-布塞StéphaneBrizé主演:文森特-林顿VincentL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