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简介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片:《昂首挺胸》

来源:搜狐娱乐
艾玛纽尔-贝克特
艾玛纽尔-贝克特

《昂首挺胸》剧照
《昂首挺胸》剧照


  开幕电影:《昂首挺胸》La tête haute(非竞赛)

  卖点:史上第一部女导演执导的开幕片

  导演:艾玛纽尔-贝克特Emmanuelle Bercot

  编剧:艾玛纽尔-贝克特 Emmanuelle Bercot

  主演: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

  伯努瓦-马吉梅Benoît Magimel

  罗德-帕拉多特Rod Paradot

  莎拉-弗里斯蒂Sara Forestier

  奥若蕾-布罗廷Aurore Broutin

  类型:剧情

  出品国家/地区:法国

  在戛纳电影节历史上,之前尚未有女性导演的电影作品被选为开幕片。今年,法国著名女导演艾玛纽尔-贝克特创造了历史:其执导的最新作品《昂首挺胸》,将在5月13日的开幕夜当晚进行全球首映。戛纳影展艺术总监、选片委员会主席蒂耶里-弗雷莫曾表示:“选择《昂首挺胸》作为开幕片是一个能够给观众带来惊喜的选择,艾玛纽尔-贝克特的这部作品非常创新大胆,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动。”1967年出生的艾玛纽尔-贝克特,是法国文艺片领域的一位杰出女性,曾在第50届戛纳电影节上获得短片单元评审团大奖,2001年在第54届戛纳影展以《我的小情人克莱蒙》赢得青年电影奖。2013年,她的《狂妈上路》杀入了柏林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邀请法国影后凯瑟琳-德纳芙担当女主角。

  在即将登场的《昂首挺胸》中,凯瑟琳-德纳芙再次出任女一号,其他主演还包括戛纳影帝伯努瓦-马吉梅、法国凯撒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莎拉-弗里斯蒂等。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马洛尼的男孩从小到大的成长历程,一个社会工作者想要拯救这个处于摇摆状态的少年犯,马洛尼一角由新人男演员罗德-帕拉多特扮演。影片将在戛纳寻求国际发行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26565.shtml report 1754 艾玛纽尔-贝克特《昂首挺胸》剧照开幕电影:《昂首挺胸》Latêtehaute(非竞赛)卖点:史上第一部女导演执导的开幕片导演:艾玛纽尔-贝克特Emmanuell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