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8届戛纳电影节 > 第68届戛纳电影节评委简介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8届戛纳电影节评委:西耶娜-米勒

来源:搜狐娱乐
西耶娜-米勒
西耶娜-米勒


  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

  美国女演员

  1981年出生的美国女星西耶娜-米勒,曾是“裘德-洛的女人”,现在业已成为好莱坞最具知名度的女星和时尚达人。西耶娜-米勒早年曾是咖啡店的服务员,但生在美国,长在英国的她,受到戏剧熏陶的年纪很小。2004年,西耶娜-米勒先后出现在了《阿尔菲》和《夹心蛋糕》中,并和前者的男主角裘德-洛相恋。2005年,她和希斯-莱杰共同主演了《卡萨诺瓦》,星运开始飚升。2006 年在《工厂女孩》里成功扮演了60年代的模特伊迪-塞奇威克。2012年,米勒用《金发缪斯》证明了自己的表演实力,获得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美国独立精神奖、英国独立电影奖等迷你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去年,她出任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美国狙击手》的女主角——布莱德利-库珀的妻子,该片不仅是去年北美年度票房总冠军,同时还获得了第87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等多个提名,进一步抬升了米勒的运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25263.shtml report 947 西耶娜-米勒西耶娜-米勒SiennaMiller美国女演员1981年出生的美国女星西耶娜-米勒,曾是“裘德-洛的女人”,现在业已成为好莱坞最具知名度的女星和时尚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