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探秘林青霞11亿豪宅:至少12只狼狗巡逻

来源:搜狐娱乐
林青霞豪宅
林青霞豪宅

林青霞
林青霞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服装品牌bossini已故创办人罗定邦的孙女罗君儿2800万绑架案轰动全城,该绑架案影响范围甚广,以至使许多住在清水湾附近的富豪人心惶惶。期间有消息传出被绑架的是邢李源与张天爱所生女儿、林青霞[微博]继女邢嘉倩,后经辟谣。据周刊收到的消息,事发前林青霞与女儿就已秘密由飞鹅山旧居搬到安达臣道的新居,据悉新居耗资2亿建造,保安严密,堪称超级堡垒,青霞十分满意。

  林青霞与丈夫邢李源一家旧址为甘澍路独立宅院,与这次绑架案相距甚近。但清水湾及飞鹅山一带不仅为富豪所爱,也是贼人热衷之地,盗窃案频发。加上2012年青霞旧居飞鹅山道8号豪宅毗邻的6号别墅就曾遭入室盗窃。花钱买安心,2006年邢李源豪掷1.3亿购入位于飞鹅山安达臣道的3万呎地皮,并不惜花费数年、超过2亿元将新居打造成超级堡垒。

  邢李源送给林青霞的60岁生日礼物正是这栋占地5万英尺的超级皇宫豪宅。内有30000英尺的花园,前后两座大宅共达20000英尺。一楼是饭厅、客房、健身室等,饭厅足有4000英尺、起居室也有1000英尺。有室内、室外游泳池,有超过1000英尺的运动室,有4个衣帽间供给4个女主人使用。另外还有娱乐室、图书馆、5间套房,主人套房面积有将近5000英尺。加上装潢6亿左右,现在市值估计已达11亿。

  据悉因为青霞与三名女儿同住,因此不仅注重新居室内设计及各人空间,新居保安问题最为看重。保安设施也是由保安公司现场设计,大宅四周高墙加装铁丝网包围不在话下,还安装闭路电视、感应器及警报器等高科技安保设施,二十四小时保安都必须驻守在正门及后门,出入都要通过对讲机通传来证明身份,并由保安员定时带领大型犬巡逻,据悉至少有12只狼狗。绑架案发生后,上周五(5月1日),香港媒体记者远距离视察青霞新豪宅,发现保安明显加强,记者刚一走近,保安员立刻察觉,并派出车辆查看,不容有任何闪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24095.shtml report 1571 林青霞豪宅林青霞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服装品牌bossini已故创办人罗定邦的孙女罗君儿2800万绑架案轰动全城,该绑架案影响范围甚广,以至使许多住在清
(责任编辑:谷胜男) 原标题:探秘林青霞11亿豪宅:至少12只狼狗巡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