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0岁贾静雯再孕晒大肚照 与小9岁男友修成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修杰楷公布贾静雯怀孕。

梧桐妹亲吻贾静雯大肚。


  搜狐娱乐讯 今日(5月5日),修杰楷晒出两张贾静雯的大肚近照,发文称女友已怀孕,“谢谢你,小天使,一路陪伴着我们,一起迎接另一个小小天使的到来~谢谢你,妈咪,谢谢你让我成为最幸运的人~我会用我的幸运,转换成幸福,让我们一起拥有!”

  随后,贾静雯转发微博并评论:“谢谢你们给我的幸运与幸福,更谢谢上天给我的平安与健康,感谢感恩。”

  2014年10月,在贾静雯与第一任丈夫离婚四年后,有媒体曝其与小9岁的修杰楷相恋,并曝光其与修杰楷遛狗、散步的照片,女儿“梧桐妹”也开心同行,两人勾肩揽腰,动作亲密。此后,二人频频曝光于镜头前,恋情公开。在某电影首映会上,贾静雯难掩幸福,透露自己很好,还称:“当幸福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

  2005年,贾静雯在事业高峰期,奉女成婚闪嫁富商孙志浩,最后这段婚姻只维持4年就告吹。离婚后,她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瞩目的焦点,曾传出和同性密友孔孔共谱“女女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13752.shtml report 2572 修杰楷公布贾静雯怀孕。梧桐妹亲吻贾静雯大肚。搜狐娱乐讯今日(5月5日),修杰楷晒出两张贾静雯的大肚近照,发文称女友已怀孕,“谢谢你,小天使,一路陪伴着我们,一起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