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威力斯加盟《云颠之上》 与袁姗姗大秀火辣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威力斯与袁姗姗大秀火辣身材
威力斯与袁姗姗大秀火辣身材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云巅之上》正在天津热拍中,这也是于正工作室推出的首部重磅青春偶像时装剧。该剧齐聚陈晓、袁姗姗、郭晓冬、威力斯、蔡文静、何佳怡、何泓姗等众多重量级偶像明星。有舞坛性感男神之称的威力斯更是与女主角袁姗姗在剧中大秀火辣身材,于正称戏中明星学院的学员颜值爆表。

  《云巅之上》主要讲述了袁姗姗扮演的少女简兮来北京寻找亲生母亲,但遭到拒绝。但她没有放弃,来北京努力打拼,遇到一系列变故的事情。简兮意外地来到明星学院,接受培训,踏上了通往星光大道的一条路。《云巅之上》也是“舞神”威力斯转型娱乐圈首部的偶像剧,他也是明星学院中的一个明星学员,与袁姗姗是同学,一起上课,他们一起排练,还有精彩的舞蹈戏份。

  《云巅之上》中帅哥、靓女集合,也难怪于正说学员班颜值爆表。威力斯和袁姗姗在拍戏之余都在健身房苦练形体,威力斯在剧中大秀8块腹肌,袁姗姗也当仁不让秀出马甲线,两位的好身材令身边人嫉妒不已。两位还大尺度晒出人鱼线,火辣、性感到爆棚。

  于正老师透露,近期将曝光一组明星学院的明星海报,将带给大家一股强烈的视觉冲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11873.shtml report 1157 威力斯与袁姗姗大秀火辣身材搜狐娱乐讯电视剧《云巅之上》正在天津热拍中,这也是于正工作室推出的首部重磅青春偶像时装剧。该剧齐聚陈晓、袁姗姗、郭晓冬、威力斯、蔡文静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威力斯加盟《云颠之上》 与袁姗姗大秀火辣身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