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宁静身体抱恙 花少团众人送关心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与少年》宁静身体抱恙,花少团众人送关心
《花儿与少年》宁静身体抱恙,花少团众人送关心


  搜狐娱乐讯 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宁静“矫情”又“大条”的性格显得与团队有点格格不入,而她在参与体验项目时的不积极也让网友“心塞”不已,纷纷吐槽宁静总拿自己的病情当挡箭牌,不过,根据爆料,本周轮番奔波来到剑桥后,宁静真的生病了。

  宁静健康状况亮红灯,姐姐弟弟们齐上阵

  本周花少团集体“搬家”到剑桥,为了节省经费,姐姐们决定自带行李前往剑桥。但是爱美的宁静一直衣着单薄,又加上英国的天气阴晴不定,再加上舟车劳顿,本就有着慢性病的宁静着实有点吃不消了。这不“病来如山倒”,在达到剑桥后的第二天早晨宁静就咳嗽不止,虚弱的坐在床上。

  正所谓“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面对生病的宁静,花少团成员都表现得十分关心。据曝料,井柏然和杨洋这两位弟弟在第一时间询问姐姐的病情,大姐毛阿敏则亲自熬了稀饭为宁静端去,团队成员深厚友谊尽显。

  担心宁静病情,郑爽破例“可以不参加项目”

  郑爽一直倡导追求集体出行,强调团队精神,宁静则始终坚持“free style”,两人此前曾在伦敦因集体出游而闹过不愉快,还导致双方粉丝在网上互相“掐架”。本周得知宁静生病后,一直坚持团体出游的导游郑爽为此破例让宁静独自在家好好休息,表示可以不用参加接下来的项目,为了宁静出行方便,郑爽亲自安排接送车辆,给宁静留下手机以方便联系,在确保万无一失后才与大家前往目的地。如此贴心表现就如同《再别康桥》中的经典名句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一般,似乎一切不愉快都烟消云散了。

  不过,在最新一期的预告片中,导游郑爽在厕所里崩溃大哭,如此“失控”的场面不禁惹人生疑,难道宁静和郑爽再次爆发了“第三次大战”?未来的旅程挑战升级,众人能否团结一心攻克更多苦难?精彩请关注每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08664.shtml report 1518 《花儿与少年》宁静身体抱恙,花少团众人送关心搜狐娱乐讯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宁静“矫情”又“大条”的性格显得与团队有点格格不入,而她在参与体验项目时的不积极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