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凤绪《于无声处》 首触国安剧难拒神秘色彩

来源:搜狐娱乐
李凤绪《于无声处》剧照
李凤绪《于无声处》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殿堂级编剧高满堂、人文导演阎建钢首次合作,胡军、左小青、李凤绪、赵立新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携手打造职业生涯首部国安反谍剧《于无声处》,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震撼开播,并独家揭秘无名英雄国安人的“转眼一生”。实力演员李凤绪首次接触国安题材剧,直言难以抗拒对国安神秘色彩的揭秘,是非常刺激的拍戏体验。

  《于无声处》是国内首部以现代国安隐蔽战线斗争为背景的电视剧,时间跨度三十年从改革开放到当下,全新视角讲述了一名年轻国安侦察员在与国际间谍斗智斗勇过程中的青春与成长。实力演员李凤绪在剧中饰演军工厂主任陈娟,为人热情大方,是那个年代典型的热情大方知心大姐,时常关心着左小青饰演的工程师冯书雅,在看似风平浪静,实则剑拔弩张的202厂内展开一连串故事。

  实力演员李凤绪在80年代凭借《许茂和他的女儿们》《山道弯弯》《望穿秋水》《青春祭》《给咖啡加点糖》等经典影片被观众熟知,近年在《李春天的春天》、《小夫妻时代》、《岁月如金》、《闪亮茗天》等情感剧中的精湛演技,更是为荧屏增添了不少亮色。不少年长观众看到该剧播出,一眼就认出李凤绪,“她变化不大,演戏还是一如既往的投入,演技收放自如。”谈及参演该剧的缘由李凤绪透露,“原本安排的角色是国安方面的女处长,但是由于剧本改动,自己也‘下嫁’成为军工厂的小领导车间主任,不过自己首度接触国安这么独特题材的作品,能够参与就很开心,而且整个团队关系都很好,难得聚在一起,这部戏也让大家联络得更亲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06378.shtml report 1158 李凤绪《于无声处》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殿堂级编剧高满堂、人文导演阎建钢首次合作,胡军、左小青、李凤绪、赵立新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携手打造职业生涯首部国安反谍剧《于无声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李凤绪《于无声处》 首触国安剧难拒神秘色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