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客信条》9月开机 “法鲨”否认分饰两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法斯宾德透露《刺客信条》在经历了漫长的前期筹备之后,将年9月正式开拍
法斯宾德透露《刺客信条》在经历了漫长的前期筹备之后,将年9月正式开拍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科幻动作片《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最近有了新动向:法斯宾德透露,影片在经历了漫长的前期筹备之后,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拍。之前曾有传言称,法斯宾德将在本片中同时扮演现代时空里的迈克尔-林奇和古代刺客安圭拉,但法斯宾德否认了这种说法。奥斯卡影后玛里昂-歌迪亚将加盟这部电影的拍摄。这也是玛里昂-歌迪亚与“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继《麦克白》之后,再次深度合作电影。本片导演贾斯汀-库泽尔之前刚刚执导过《麦克白》,与法斯宾德、歌迪亚默契有加。

  《刺客信条》是由育碧负责开发全球大卖1100万套的《波斯王子》研发团队而研发的作品,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欧洲中古黑暗的十字军东征时期,主要角色穿梭于大马士革、耶路撒冷等中东历史名城之间,当时的统治者以高压方式统治人民诛杀异己,百姓苦不堪言,于是身怀绝艺的白衣刺客开始以来无影去无踪的高超杀人技巧,刺杀残暴的统治阶层,为救无辜百姓而努力。

  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的戴斯蒙-迈尔斯是正义英雄,达-芬奇是迈尔斯的“好基友”,帮助其制造火药武器,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关键人物。《刺客信条》的电影版将延续游戏的既定风格,充满了大量诸如《波斯王子》那样的动作戏,这就要求法斯宾德扮演的这个角色,必须身手敏捷,飞檐走壁,这为影片拍摄带来了不小挑战。玛里昂-歌迪亚并不是一个纯文艺片女星,最近几年,她出演了超级商业大片《盗梦空间》、《黑暗骑士崛起》等,因此《刺客信条》对她来说不在话下。

  本片将于2016年12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是圣诞档的强片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400149.shtml report 1249 法斯宾德透露《刺客信条》在经历了漫长的前期筹备之后,将年9月正式开拍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科幻动作片《刺客信条》(Assassin’sCr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