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子文受邀戛纳电影节 将携新作亮相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子文
王子文


  搜狐娱乐讯 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在之前公布的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名单中,贾樟柯的《山河故人》以及侯孝贤的《刺客聂隐娘》都将参加金棕榈大奖的角逐。近日,又有消息爆料称,王子文收到戛纳电影节的邀请,将携自己的最新作品亮相戛纳红毯。

  在电视剧《家的N次方》中,王子文饰演的“齐齐”特立独行的性格让人印象深刻,其真实坦率的演绎博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除此之外,在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一九四二》中,王子文颠覆形象的表演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近日,有消息称,王子文已经接到了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将携新作亮相戛纳红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394488.shtml report 854 王子文搜狐娱乐讯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在之前公布的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名单中,贾樟柯的《山河故人》以及侯孝贤的《刺客聂隐娘》都将参加金棕榈大奖的角逐。近日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王子文受邀戛纳电影节 将携新作亮相红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